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称号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27 14:52:13
[摘要]8月20日,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近3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评选并颁发了“中国大学官微百强”和“职业院校官微百强”等奖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入选“2018-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这是继2016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后,陕西工院官微再度荣此殊荣。党委委员、宣传

  8月20日,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近3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评选并颁发了“中国大学官微百强”和“职业院校官微百强”等奖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入选“2018-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这是继2016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后,陕西工院官微再度荣此殊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黎炜上台领奖。

  近年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顺应媒体融合趋势,抢占新兴媒体阵地,相继认证开通学院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腾讯校园号、抖音号等,形成传播闭环,并整合校园新媒体资源,组建陕西工院新媒体传播矩阵,实现了媒体联动,为正能量发声。学院还先后出台了《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新媒体宣传奖励办法》《关于加强互联网舆论引导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制度,将新媒体的日常运行、过程监督、成果评价等纳入到年度宣传工作中。今年上半年,官方微信共发布图文信息130条,最好排名全国职业院校第8,受到领导和同行的好评。

blob.png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院召开2019年暑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