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2019年西北大学校园开放日公告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19-06-21 09:53:30
[摘要]西北大学定于6月25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为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西北大学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而更好地指导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我校定于6月25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2c7f8fpz.jpg

  活动期间,西北大学各院系(专业)的知名教授、学科带头人及招生就业等相关负责人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答疑解惑,就西北大学各院系(专业)做详细推介,通过“教授带你识专业”活动让有意愿报考西大的考生进一步认识这所百年名校。

  届时,学校还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河北大学等近30所省外重点大学做客现场,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关注并参加。

42166d224f4a20a4808e0370236b2f26730ed0b7.jpg

  时间:6月25日8:30~17:00

  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南城角对面)

  2019年西北大学校园开放日之“教授带你识专业”活动

  具体时间安排一览表(6月25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年西北大学校园开放日公告

上一篇:2019“西高杯”英雄联盟校园争霸赛完满落幕 下一篇:欧亚学院体育俱乐部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荣获佳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