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中职技能大赛航空服务赛项在阎良举行

职教动态 西安新闻网 2024-03-29 09:30:07
[摘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质、以赛育才”3月27日,陕西省中职技能大赛航空服务赛项在阎良举行。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质、以赛育才”3月27日,陕西省中职技能大赛航空服务赛项在阎良举行。

  此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西安市教育局协办、阎良区教育局、阎良区职教中心承办。赛项指导专家、裁判员、监督员、以及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技能大赛是展示技能水平、推动技能进步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人才培养、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开幕式上,阎良区职教中心表示,将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用心用情为大家提供公平、公正、温馨、舒心的比赛环境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为期3天的技能大赛,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的42名选手,将在航空服务理论知识、客票预定与出票、乘机手续办理、机场安全检查、旅客投诉处理、航空服务礼仪风采展示等6个项目同台竞技,激烈角逐。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铁道职业学校携手西北铁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