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走进“幸福农场” 开展“蔬菜义卖”

中学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4-03-28 09:14:34
[摘要]近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二学校举办了两场蔬菜义卖劳动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义卖中收获劳动的价值与乐趣。

孩子们走进“幸福农场”采摘蔬菜。

  近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二学校举办了两场蔬菜义卖劳动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义卖中收获劳动的价值与乐趣。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拿采摘袋,踏着欢乐的节拍,一起奔向“幸福农场”,开启了一场期待已久的采摘之旅。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孩子们迅速投入到采摘行列,一双双小手兴奋地忙碌起来。

  采摘结束后,孩子们便将装好的蔬菜拿到校门口进行爱心义卖。不一会儿,蔬菜就被抢购一空,孩子们也收获满满。

  这次“蔬菜义卖”活动,同学们既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也体会到了耕种的辛苦和挣钱的不易。同时,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成长。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