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这堂心理课 暖心又减压

职教动态 西安新闻网 2024-03-19 09:41:09
[摘要]日前,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邀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青少年心理健康科主任、学校心理副校长邹学走进校园,分别在东厅门校区校园电视台和兴庆校区多功能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心理副校长专题讲座。

  做好新时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至关重要。日前,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邀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青少年心理健康科主任、学校心理副校长邹学走进校园,分别在东厅门校区校园电视台和兴庆校区多功能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心理副校长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永远向前走,机遇总会有》。邹学通过深入浅出的道理、真实生动的案例、质朴无华的语言,从角色稳定、观念灵活、睡眠充足、坚持运动、合理饮食、容纳情绪等方面,告诉师生如何缓解工作和学习压力,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非常实用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学生们纷纷表示,听完此次讲座,他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拓展了知识面,学到了应对压力的办法,感到更加乐观自信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长效机制,构建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创设更加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调适心态,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西部职业教育评估平台在重庆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