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小小少年展劳动风采

教科研成果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3-11-13 13:11:08
[摘要]11月9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新村小学举办“劳动最光荣”劳动技能展示会,在展示会上,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制作腊八蒜、花肥、手工皂和烹饪等各项劳动技能。

\

11月9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新村小学举办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技能展示会上,孩子们玩“竹节人”游戏。通讯员 李军 摄

\

11月9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新村小学举办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技能展示会上,孩子们在制作腊八蒜。通讯员 李军 摄

  11月9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新村小学举办“劳动最光荣”劳动技能展示会,在展示会上,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制作腊八蒜、花肥、手工皂和烹饪等各项劳动技能。近年来,吉安市吉州区积极推动各学校开设“特色劳动小课堂”,鼓励教师带领学生迈出课本,让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学习自然知识,掌握劳动技能,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举办万余场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