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传承亚运精神 争做时代少年

中学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10-19 09:58:09
[摘要]10月10日,陕西四位运动健儿徐星叶、阿迪里江·苏里坦、吕毅、刘睿琦应邀走进西安高新区第四初级中学,参加了学校的第三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

  原标题:传承亚运精神 争做时代少年 亚运冠军走进校园

\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在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中,中国运动健儿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为体育强国梦洒下了青春汗水。10月10日,陕西四位运动健儿徐星叶、阿迪里江·苏里坦、吕毅、刘睿琦应邀走进西安高新区第四初级中学,参加了学校的第三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

  现场,师生和家长都激动不已,挥舞着手中的红旗,表达了对亚运会冠军的欢迎。四位运动员与师生们分享了亚运会比赛的精彩瞬间和背后的故事,并鼓励学生们要积极面对挑战,只有通过不断地尝试和失败,才能够迈向成功。

  现场,运动员们还带来了他们平时训练所使用的器材,认真耐心地进行讲解,并热情邀请学生们体验互动。受邀体验的学生们激动地表示,要向冠军们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怕辛苦,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亚运会冠军的风采和精神力量,还激发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追求卓越的信心,对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们的成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铁一湖滨商贸集市火爆开市!挤不进去,挤不进去,真的挤不进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