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渭南市督导“三类示范校”创建

教育时讯 渭南日报社 2023-09-28 10:39:29
[摘要]9月25日,渭南市教研所和渭南师范学院等专家赴澄城县专项督导市级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思政教学创新“三类示范校”创建情况。

  原标题:渭南市教研所督导“三类示范校”创建

  本报讯(通讯员 杨泽田)9月25日,渭南市教研所和渭南师范学院等专家赴澄城县专项督导市级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思政教学创新“三类示范校”创建情况。

  本次督导调研是根据市教育局创建“三类示范校”的文件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的一次调研指导。调研组先后到城关中学、城关一小、北关中学进行了实地调查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学校创建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查看,并就创建过程的相关问题予以指导和交流。

  通过在三所学校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督导组对该县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督导组提出各学校要继续提高认识,将“三类示范校”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当中去,同时要认真总结提炼,突出各校特色亮点,形成各校品牌经验。希望各位种子教师要加强与专家之间的相互沟通,推陈出新,不断推动“三类示范校”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市督导“三类示范校”创建

上一篇:始于细微 惟实励新——雁塔区第一小学第二届校本微课题开题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