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寻找清澈|经开三小|兰依诺.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寻找清澈-兰依诺. 2023-09-27 11:04:27
[摘要]星期天,我和哥哥坐车回到了老家。一下车,就朝我们最喜欢的小河跑去。 刚奔到河边,一股臭味扑面而来,我们不约而同的迅速用手捂住口鼻,异口同声的喊到:“臭死了!”我们顺着河面看去,发现上面漂浮着好多好多的垃圾,甚至还有小朋友们玩的玩具,看着小河静静的一声不吭,我们两个都很伤心。 我给哥哥说:“小河一定和我们一样伤心。

星期天,我和哥哥坐车回到了老家。一下车,就朝我们最喜欢的小河跑去。

刚奔到河边,一股臭味扑面而来,我们不约而同的迅速用手捂住口鼻,异口同声的喊到:“臭死了!”我们顺着河面看去,发现上面漂浮着好多好多的垃圾,甚至还有小朋友们玩的玩具,看着小河静静的一声不吭,我们两个都很伤心。

我给哥哥说:“小河一定和我们一样伤心。”

“为什么?”哥哥疑惑的看着我。

“因为小河丢了它最好的伙伴-清澈,你如果把我丢了,难道你不伤心吗”我生气的说道。

哥哥说:“是呀,记得我们之前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一大群小鱼快乐的在小河里做着游戏,阳光洒落在湖面,小螃蟹躺在石头上悠闲的晒着太阳,我们一大群朋友光着脚丫子在水里打水仗,多惬意呀”

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我和哥哥想了又想,准备写一个寻物启事。

寻物启事-小河把清澈丢了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的好朋友小河丢失了她最好的朋友-清澈,她现在非常的伤心。清澈是透明的,闻起来香香的,摸起来非常的舒服,请大家一定要一起努力,找回清澈。谢谢大家了。

写完这些,我们两个感觉舒服多了,我想朋友们一定会帮忙的,因为小河是我们大家的朋友,你们说对吗?

编辑:高蕊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气探测的奥秘|雁小五年级|李昊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