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玫瑰花与泥土|经开三小五年级|兰依诺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经开三小|五年级|兰依诺 指导教师|李萌 2023-09-27 10:54:45
[摘要]早晨,阳光明媚,一朵美丽的玫瑰花站立在阳光下,高傲的仰起头来。 玫瑰花不屑的低头对泥土说:“难道你不觉得我在花中是最美的吗?”

早晨,阳光明媚,一朵美丽的玫瑰花站立在阳光下,高傲的仰起头来。

玫瑰花不屑的低头对泥土说:“难道你不觉得我在花中是最美的吗?”

泥土慢慢的说:“我觉得你比他们美……”还没有等泥土说完,玫瑰花骄傲的仰起头抢话道:“我就说嘛,我肯定在哪儿都是最美的,她们又丑都没用!”

泥土低声细语的说:“有些花虽然外表不如你美丽,但是却很有用,比如金银花!”

玫瑰花此时非常生气:“我看你是最丑的,比所有的花都丑多了!”泥土有些伤心,但是还是解释道:“虽然我很丑,但是我能够给予你们提供养分,我默默的守护你们的美丽,我也应该受到大家的尊重!”

玫瑰花嗤之以鼻,不以为然,扭动着身躯使自己用力的从泥上里拔出来,玫瑰花开心极了,终于逃脱了泥土的束缚。最后玫瑰花还没有等到上两个小时,就被太阳晒死了。

各位小朋友,你们从中明白了什么道理吗?欢迎和我一起探讨哟!

编辑:高蕊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气探测的奥秘|雁小五年级|李昊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