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孩子们的“七彩假期”:在快乐中强健精神体魄

陕西资讯 2023-08-01 10:57:44
[摘要]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日葵”实践团赴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组织实施为期10天的支教志愿服务项目,陪伴老县镇中心小学孩子们度过精彩纷呈的“七彩假期”。
\

    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日葵”实践团赴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组织实施为期10天的支教志愿服务项目,陪伴老县镇中心小学孩子们度过精彩纷呈的“七彩假期”。

    经过精心筹备,实践团准备了丰富的体育、趣味党史、实验、音乐、舞蹈、武术等课程,让孩子们获取丰富知识的同时也能强健体魄。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校长吴锦鹏表示,实践团队来学校开展活动,不仅是素质技能方面的教育,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心理上、思想上的成长启迪。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捷介绍,10天的支教服务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探索,后期团队将进一步在细节和常态化上下功夫,传递给孩子更多幸福和美好。实践团成员张楚妍说,孩子们更需要的是鼓励和引导,支教是对孩子们的陪伴和帮助,也是志愿者自身成长的过程。

    据介绍,2003年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学生支教团坚持深入陕南、关中等地开展支教活动。经过多年积累,在2015年孕育出“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团队本着“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宗旨,引导和激发学生树立“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招生简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