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相约公路交通博物馆| 曲江第六小学二年级| 赵奕涵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3-06-14 17:31:36
[摘要]今天,我们华商报童学会小记者团走进---长安大学公路交通博物馆,开启一场探索之旅!早上九点钟,我们早早就到达了长安大学渭水校区的校门口,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博物馆开始参观了。

今天,我们华商报童学会小记者团走进---长安大学公路交通博物馆,开启一场探索之旅!早上九点钟,我们早早就到达了长安大学渭水校区的校门口,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博物馆开始参观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一楼公路展厅参观,我认识了珠港澳大桥,还认识了秦岭隧道,通过老师的讲解我感受到了施工中的不易,我们的建设者太厉害了。

随后,我们来到了二楼汽车展厅参观,我看到了很多车的模型和实物,例如:英国皇家马车,上面有很大的黄金装饰,耀眼极了;还有三国时期著名的战车——木牛流马,它是诸葛亮发明的,我十分喜欢它。

接着,我们来到了三楼智能交通与工程机械展厅参观,我们的交通越来越智能化,真的是科技的进步。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智能停车场,看着车辆缓缓进入车库,感觉棒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VR体验区,我感觉很有科技感,这也是本次参观旅行中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非常喜欢这次公路交通博物馆之旅!

编辑:高蕊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进蒙牛 探寻牛奶的故事|郝家巷小学 二年级 李依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