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高校之旅之西农博览园|雁塔路小学 二年级 孙瑞晨

华商作文 2023-06-09 13:50:58
[摘要]博览园用各种各样的标本,实物,模型和室外植物的展示,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让我学到了很多未知的历史,我们对农业科技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

2023年5月27日下午,雨一直潇潇洒洒下着,我们敬爱的贾老师带领着我们小朋友来到了咸阳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旅行,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啊!

当我们走进博览园,看见了青青的草地,漂亮的红色的黄色的各种各样的花朵,多么美丽的画面啊!我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动物博物馆和农业历史博物馆等,我们第一次了解到博物馆的神奇奥秘。   

昆虫博物馆的小动物可神奇了,点击按钮就可以看见前面电子大屏幕上的蝴蝶飞起来了,还听见了各种小动物的声音,我和小朋友们都很好奇这声音是如何发出来的。 

博览园用各种各样的标本,实物,模型和室外植物的展示,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让我学到了很多未知的历史,我们对农业科技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让我从书本上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了解到农业生物的历史发展过程,对我以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高蕊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记者开营仪式和爱菊粮油基地参观|高新四小 一年级 李峻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