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咨询会延期举办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5-07 09:54:05
[摘要]因陕西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时间尚未确定,经陕西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咨询会会议主办方商议,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5月8日的陕西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咨询会。

  因陕西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时间尚未确定,经陕西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咨询会会议主办方商议,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5月8日的陕西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咨询会。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提高咨询会举办质量,会议主办方拟将本次咨询会延期至成绩公布后的第二天举办,举办地点为西安外事学院不变,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请关注后续通知。因咨询会时间调整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敬请谅解。

  请持续关注本次咨询会举办有关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会咨询。

  参展院校(排名不分先后):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延安大学创新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商洛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工商学院、西安医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京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安康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榆林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外事学院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