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家校共育——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开展2021年度家校共建工作推进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12 16:01:00
[摘要]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于3月11日组织召开“凝心聚力 家校共育”2021年度家校共建工作推进会。
1.jpg

  家校合作、家校共育是学校发展的持续动力。为促进家校沟通,协同育人,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于3月11日组织召开“凝心聚力 家校共育”2021年度家校共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德育主任杨大玮主持。副校长刘治国、副校长梅小桥、办公室主任刘俊锋及学校各年级家委会成员二十人参加会议。

2.jpg

  第一项,德育主任杨大玮介绍学校与会领导。

3.jpg

  第二项,办公室主任刘俊锋从办学条件、学校管理、素质教育、师资队伍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近半年来,学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校领导、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4.jpg

  第三项,德育主任杨大玮从家长委员会目的、任务、成员评选标准及组织形式、信息反馈机制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家委会制度。

5.jpg

  第四项,副校长梅小桥首先向家委会介绍了七十中学与学校在教师交流和师资队伍培训方面的深度融合,接着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教学教研活动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使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6.jpg

  第五项,副校长刘治国就家校共建问题进行了生动又深刻的主题分享,首先刘校长就学校开展的德育工作、班级管理以及改善学风的重大举措进行了介绍,随后对家委会后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大家积极谏言谏策,与班主任密切配合。

7.jpg

  第六项,家长代表分享了家长们在孩子的教育和生活方面的一些困惑和诉求,同时建议学校可以定期开展主题交流活动,为学生加油鼓劲。

8.jpg

  最后,家长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留下了宝贵的建议。

9.jpg

  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摇篮,家长是学生的第一任老师,而教育是合力作用的结果。只有家庭与学校紧密配合、互相支持,才能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打造最好的教育共同体。

  本次家校共建工作会,给学校、家庭搭建了一个平台,学校展示了家长们平时看不到的教育举措和成果,家长们也借此机会了解了学校的未来发展与规划,明确了“凝心聚力,家校共育”的工作方向。今后,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将和家长们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10.jpg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春播一粒籽,收获万点绿”植树节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