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保姆老爸(郝思焱)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0-11-09 10:44:08
[摘要]我的爸爸是我家的“保姆”,为什么这样说呢,这要从我们家的情况说一说。

  保姆老爸

  我的爸爸是我家的“保姆”,为什么这样说呢,这要从我们家的情况说一说。

  我的妈妈刚刚给我生了一个小弟弟,现在我们家有4口人了,妈妈既要工作们,还要照顾我的弟弟,所以就很忙,家里的活基本上就是我爸的了。

  每天早上他可不像我一样赖在床上睡懒觉,他早早的起来,把早餐做好后,然后就带着我的弟弟出去玩,等到我吃完饭后,我爸就和我一起去上学,然后他就去工作了;中午空余时间,他要把家里打扫干净,等这些事做好后他还要做午饭,吃好后,又是他洗碗,洗好后,就要陪我写会作业,中午和我上学,然后去上班,晚上,他又开始做晚饭,洗碗筷······他也要等我们睡着了才睡。

  爸爸工作一直很忙,因为他是负责学院的学生工作,尤其是在学生开学、毕业时间他基本上每天都是很晚回家,回家后也经常加班,爸爸对人都很耐心,也很细心和热心。爸爸经常给我说,他的工作和班主任郭老师的工作很像,既要管学习,还要管纪律和生活,就像学生的保姆,我也体会到了这一点。

  你说,我爸像不像一个“全职保姆”?

  作者信息:

  郝思焱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八班

  指导教师:郭明月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游江南 (李青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