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考试 > 其它 > 正文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以诗诵情,真情追星”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其它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0-09-30 13:10:00
[摘要]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18:00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以诗诵情,真情追星”诗歌朗诵决赛。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18:00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以诗诵情,真情追星”诗歌朗诵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学生处处长邢晟玮,建筑工程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柏克勤,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宝,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绚丽,各二级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新疆内派双语老师出席本次决赛。本次决赛评委邀请到学工部副部长段毅飞,学生处副处长贾智斌,内派双语老师顾红亮、亚生·海力力、古丽巴哈尔·卡德尔、张文何、斯忠文,全院共2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 

1601519683557993.jpg

  比赛开始前,大家观看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策划出品的疫情宣传纪录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为本次比赛活动致辞

1601519788108418.jpg

  郭书记在致辞中提到:用诗歌朗诵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和人间大爱,激发我院青年学子的爱国爱校情怀,呼唤感召更多的青年学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佳绩,青年一代的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们致敬。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激情朗诵

1601519845805770.png
1601519871968473.pn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热情饱满的诵读声,让在场的所有人身临其境一般。

  学工部副部长段毅飞宣读获奖名单

1601519927113819.jpg

  获奖名单如下:9组个人奖和4组团体奖

  个人组: 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

  16号选手朱晓颂

  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

  10号选手韩媛媛

  交通旅游学院

  7号选手任文桐

  三等奖:机电信息学院

  1号选手王晨光

  建筑工程学院

  5号选手申雅冰

  交通旅游学院

  14号选手刘雪馨

  优秀奖:交通旅游学院

  12号选手张翰弋

  机电信息学院

  2号选手赵仕澳

  机电信息学院

  3号选手何 靖

  团体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狙击战》

  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力量》

  三等奖:交通旅游学院

  《战疫必胜》

  精神文明奖:机电信息学院

  《因为有你》

  领导为获奖个人选手及团体组颁奖

1601519545(1).png

  学生处邢晟玮处长做总结发言

1601520014251047.jpg

  他指出:通过此次比赛活动的举办能够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观念,并且具体到学生的日常生活当中去,就是要培养学生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用自己生活中的点滴行动来为集体增光,为学院添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抗疫英雄们一个个挺身而出,坚持在疫情前线。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思想上的震撼,也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洗涤。

  本次比赛活动历时20多天。决赛得到了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在初赛阶段,各二级学院师生和团支部积极组织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并公平公正的进行初赛评选,在此基础上四系共有16组个人选手和4个团体组进入决赛。

  领导、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1601520063927851.jpg

  城建学子怀着满腔热情,合着时而悠扬、时而慷慨激昂的旋律,通过诗歌朗诵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怀着感恩的心致敬冲锋在前线的抗疫明星,表达了全院师生共同期盼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

  以诗诵情,真情追星,传递正能量,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以诗诵情,真情追星”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