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仰恩大学副校长狄俊安一行来西译交流座谈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2024-03-27 13:10:25
[摘要]3月25日下午,仰恩大学副校长、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狄俊安,评估办主任鲍莹玉,学校办公室主任叶钦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赵忠一行8人来西安翻译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3月25日下午,仰恩大学副校长、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狄俊安,评估办主任鲍莹玉,学校办公室主任叶钦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赵忠一行8人来西安翻译学院进行参观交流。西译副校长樊相宇代表学校进行了热情接待。

  狄俊安一行在樊相宇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西安翻译学院沙盘、校史馆等地。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西译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柳国勇、学生处副处长马海洋、宣传部副部长汪杰参会。

  樊相宇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西译对狄俊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西译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并通过增加教学资源投入、加强多领域人才引进、提高中青年教师学历、完善教师结构体系等措施,切实推进了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樊相宇表示,在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要重视顶层设计、理解指标内涵,合理进行内部结构设计;要多方论证并制定优化提升方案,通过对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量化模型分析,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通过经验交流和理念分享,能够促进两校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

  狄俊安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质量和专业特色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体系表示高度肯定。他简要介绍了仰恩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希望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学习借鉴我校的优秀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并盛情邀请西译领导到仰恩大学进行参观交流。

  柳国勇从学院简介、自评自荐注意事项、线上评估、入校评估四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整体情况和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结合评估系统实例,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的优化调整举措。

  随后,仰恩大学评估办、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与我校对口的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狄俊安一行在樊相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沙盘

狄俊安一行在樊相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校史馆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西译副校长樊相宇致欢迎辞

仰恩大学副校长狄俊安发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中考,锻造服务,万唯以高品质赢得高口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