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倾听童心 相伴“六一”

教育时讯 三秦都市报 2023-05-31 09:30:45
[摘要]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也迎来了第12个学前教育宣传月。

\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也迎来了第12个学前教育宣传月。近日,记者走进孩子中间,聆听他们的声音,支持他们的决定,带着对儿童世界的理解与发现,和孩子们一起过“六一”国际儿童节。

  幼儿园提前一周开始筹备,老师们和孩子们积极行动。一起谈论,计划怎样布置教室和活动场地。西安市莲湖区第八幼儿园的孩子们,自由选择、自主开展、自发交流,一场以孩子为主导,并充分参与的有温度的活动开启啦!

  “‘六一’国际儿童节,妈妈给我买了漂亮的裙子!”“儿童节放假一天,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露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表演节目。”“我想穿上漂亮的衣服,和小朋友一起走秀!”说起自己过‘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想法和愿望,孩子们滔滔不绝,各抒己见。

  孩子是班级的小主人,因此,本次‘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可爱的布偶玩具,布置教室,装点“六一”氛围。 孩子们各自穿上喜欢的衣服,以各种酷炫的发型让人目不暇接。森林精灵、韩式发型、阳光运动、夏威夷风、穿越系列……别样的主题活动给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带来了一份别样喜悦。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肥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质量报告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