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校园招聘助就业

高校动态 新华网 2023-03-27 10:46:21
[摘要]恰逢周末,多地高校举行春季校园招聘会,配合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择业提供更多选择和保障。
\
3月26日,求职者在位于江苏无锡的江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咨询岗位信息。

3月26日在江苏无锡拍摄的江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

\

3月26日,在位于江苏淮安的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

\

3月26日在江苏淮安拍摄的江苏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

\

3月26日,在位于江苏淮安的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上挑选岗位。

\
\

3月25日,在山东烟台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

  恰逢周末,多地高校举行春季校园招聘会,配合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择业提供更多选择和保障。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高校艺术类联盟招聘会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