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艺术类联盟招聘会举办

高校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3-27 09:17:25
[摘要]3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在弘美广场举办。

  3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在弘美广场举办。

  此次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得到了全省33家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家参会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近7000个。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培训、设计制作、家居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营销策划、文化创意、动漫影视、音乐等方向,涵盖了美术学、设计学、音乐学等艺术类专业,来自省内各高校及西安美术学院的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接下来,西安美术学院还将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并及时发布就业需求信息,为2023届毕业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西工大科技园)双创服务网点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