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雁塔区“两代表一委员”来西安欧亚学院参观调研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3-03-23 16:17:51
[摘要]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3月21日,西安欧亚学院党委邀请雁塔区“两代表一委员”来校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3月21日,西安欧亚学院党委邀请雁塔区“两代表一委员”来校开展参观调研活动。雁塔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超带领雁塔区26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驻地街道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学校接待了“两代表一委员”一行。王志强说,高校的五大职能之一就是“着眼于社会的需要,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提供各种可能的服务。” 2023年是学校“质量贡献年”,各个部门和学院都在围绕“关注全员质量贡献 构建新型育人模式”这一年度主题深耕细作。西安欧亚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方式与驻地融合,发挥学校服务区域发展的效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image.png

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院长雷春妮

  学校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院长雷春妮从教育园区建设更新的角度介绍了相关情况。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将依托欧亚教育园区投、建、管、运样板资源和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优势,以城市各类园区更新需求为方向,与产业开展深度融合,为城市多元化发展与社会服务创造价值。

image.png

学校省级“思政标兵”梁正

image.png

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超

  赵超说,通过此次调研,代表委员们确实实地感受到了欧亚的创新精神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同行代表委员们对于学校充分发挥民办院校体制机制灵活的特点,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开设的各项特色专业等表示认同。雁塔区职业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向学校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期待后期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参观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校联盟招聘会提供岗位2万余个 下一篇: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来西安欧亚学院开展2022年度年检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