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高校联盟招聘会提供岗位2万余个

高校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3-23 10:27:33
[摘要]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正在进行。

\

  3月18日,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足球场,企业的招聘摊位沿跑道排开,毕业生接踵而至。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正在进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洽谈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327个单位,共提供2万余个优质岗位。此次来校招聘单位主要以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为主,招聘行业覆盖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招聘计划充足,招聘会现场,部分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采取云校招平台线上报名方式,经核实企业资质及岗位需求,提前与用人单位沟通,确认参会时间和地点,筛选出与学校毕业生相符合的用人单位。当天,有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8000余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短视频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