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拍摄开机仪式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举行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3-03-23 09:29:33
[摘要]3月2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拍摄开机仪式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出席开机仪式,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3月2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拍摄开机仪式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出席开机仪式,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高巍表示:要以这次拍摄活动为契机,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党建、优队伍、提质量,走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同时,他希望栏目组多拍摄多宣传陕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让更多人了解陕西的职业教育。

image.png

  据了解,《匠心》栏目是中央电视台一档记录当代匠心传奇,讲述当代匠心故事的大型电视纪实栏目,栏目通过讲述当代典型企业、典型人物的故事展现以当代企业为主体的各行各业发展中的工匠精神,记录他们在时代浪潮中的执著与坚守,创新与突破,节目播出以来,受到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MOD设计博物馆x大悦城丨卓思乐视觉艺术展,「艺」起去春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