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歌唱正能量 礼赞新时代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3-20 10:35:39
[摘要]3月15日,杨凌恒大小学三楼多功能厅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学校正在举行“唱响新时代”校级合唱展演大赛。这次大赛以班级合唱比赛为载体,在校园里形成“班班有合唱、处处有歌声、人人都参加”的氛围。

  3月15日,杨凌恒大小学三楼多功能厅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学校正在举行“唱响新时代”校级合唱展演大赛。这次大赛以班级合唱比赛为载体,在校园里形成“班班有合唱、处处有歌声、人人都参加”的氛围。

  学校在37个班级中选出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校级展演赛。比赛中,孩子们的童真与快乐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参赛班级分别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爱你,中国》,同时,学校两支童声合唱队分别展示的《布谷鸟》《梦想起航》,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学积极参与,并自带口风琴、古筝、小提琴等现场伴奏。团队合唱中,队形队列不断变换,用故事进行演绎,多重创意元素精彩呈现,令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

  学校副校长陈敏娜表示,学校推进美育改革发展,全体师生用歌声弘扬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用满腔热情歌颂祖国,表达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邀请名师示范 打造高效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