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劳动促环保 共建美丽家园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3-16 11:12:22
[摘要]为培养学生环保意识,提升学生劳动实践能力,3月13日,西乡县城北小学组织30余名党员教师和近500名少先队员,开展了以“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暨“爱绿护绿”劳动实践教育研学活动。

  西乡县城北小学——劳动促环保 共建美丽家园

  为培养学生环保意识,提升学生劳动实践能力,3月13日,西乡县城北小学组织30余名党员教师和近500名少先队员,开展了以“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暨“爱绿护绿”劳动实践教育研学活动。

  在樱桃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学校副校长侯小静向同学们分享了爱绿护绿知识,并对各班进行了劳动任务分工。随后,孩子们挖坑、扶苗、垒土、拔草、浇水……这些平时只能在田间地头见到的劳作情景,此时出现在了劳动实践基地里。师生齐上阵,大家互相配合,干得热火朝天。

  校长付贤荣表示,3月是“学雷锋”月,又是植树的好时节。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跟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也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少年柔道添特色 体教融合促发展 下一篇:邀请名师示范 打造高效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