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去上元灯会丨新城区秦川小学三年级惠靖淼

华商作文 2023-03-14 10:24:47
[摘要]今天,我跟随“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团”一起去“唐都上元不夜城”城墙灯会看花灯啦! 我们首先在城墙下面集合拍照合影,带队老师讲解了注意事项后,讲解员叔叔就带领我们去参观了。

今天,我跟随“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团”一起去“唐都上元不夜城”城墙灯会看花灯啦!

我们首先在城墙下面集合拍照合影,带队老师讲解了注意事项后,讲解员叔叔就带领我们去参观了。

一路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好多都是外地人,大家都拖家带口的来看灯展。

叔叔给我们讲了像脸谱一样的灯、奇形怪状的灯、像古琴一样的灯、像琵琶一样的灯、像牛头一样的灯等。

其中,我最喜欢萌兔主题灯,因为今年是兔年,它还是本次灯会的主灯,由桂花和萌兔组成,桂花树上的桂花金黄金黄的,漂亮极了!“萌兔”主题灯的下面是一个底座,底座上面就是兔子花灯了,雪白的绒毛,一对长长的耳朵、两只又黑又亮的眼睛,穿着一身大红袍,手里捧着一个金元宝,咧开三半嘴哈哈的笑着,露出可爱的小兔牙,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最后,我们在"魁星楼"采访,我问了讲解员叔叔几个问题,知道了灯会上一共有18组灯

还知道了很多关于城墙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啊!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经历丨小记者欧翰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