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们去植树丨浐灞二小二年级王嘉乐

华商作文 2023-03-14 09:35:40
[摘要]

一天,我对妈妈说:“我想去植树。”妈妈说:“那我要考考你,你知道为什么3月12日是植树节吗?”我很激动的对妈妈说:“我知道、我知道!3月12日是孙中山爷爷逝世的纪念日,因此大家为了纪念他,所以定为植树节,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种植树木,保护环境。”妈妈夸赞我说:“嘉乐,你非常棒,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给你报了小记者户外植树活动,还有3个小伙伴和你一起哦。”我听到后开心极了。

3月5日9点,我们到了“野趣成长田园”基地。今天天气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先去看了一下小地图,地图显示通过一座桥,才能到签到处。我们迫不及待的奔了过去。快到的时候,我们在池塘里发现了两只小鸭子,似乎在巡逻,守护它们的宝宝。离开鸭子后,我们前往签到处签到。老师让我将队旗举起,等待小朋友的到来。队伍到齐后,我们前往一处草坪,开始准备活动,老师带领我们做了两个小游戏,之后开始跳舞,大家都动了起来,做完这些热身运动,我们就开始进入主题了。首先,我们进行打糍粑,我们将土豆放入石臼中,用舂不停的捶打土豆,将土豆里面的糖分都打出来,我们小组第一个完成打糍粑任务的。之后,我们进行了游戏PK环节,两个人一组,开始闯关。我和我的好朋友分到了一组,闯关项目都是轮胎和麻绳做成的障碍物。     

    下午,我们开始植树,我领了树苗,提了桶水,同爸爸一起挖坑种树,并给小树浇水,送上心愿卡,祝愿它快快长大。随后,我们去种了甘蔗,我看了老师的演示,才知道种甘蔗是横着种的,甘蔗上每一节都有水滴状的嫩芽。最后,我们去画风筝,我的风筝绘画主题是植树节,春天可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呀!

    今天是有意义的一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下次我还想和童学会的小伙伴一起边玩、边学、边长大。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经历丨小记者欧翰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