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未央区“至真杯”中学生三人制篮球赛激情开赛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2023-03-12 09:04:30
[摘要]3月11日,由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西航二中教育集团承办的未央区“至真杯”中学生三人制篮球赛在西航二中汉都新苑分校开赛。

\

  3月11日,由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西航二中教育集团承办的未央区“至真杯”中学生三人制篮球赛在西航二中汉都新苑分校开赛。

  比赛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吸引地区17所中学的37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球、突破、上篮、争夺篮板……同学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体教融合,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让同学们在体育比赛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达到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的目的。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