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4公里大明宫迎春跑丨浐灞第二小学王嘉乐

华商作文 2023-02-22 11:25:10
[摘要]只听一声信号枪响,所有人都飞快的跑了起来。我开始跑的飞快,跑着跑着我就跑不动了,爸爸在我身旁鼓励我说:“加油,我们一起冲向终点”。

“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大明宫跑步呀”!我周末不知问了妈妈多少次,都等不及了。

周日早上9点,我穿上了跑步的装备,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明宫开启4公里跑步挑战。

大明宫阳光明媚,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充气城堡中玩,有的人在玩无人机,还有的人同我一样在参加比赛的路上。

终于到了比赛现场,我们听着主持人的节拍做热身运动,准备开始跑步。只听一声信号枪响,所有人都飞快的跑了起来。我开始跑的飞快,跑着跑着我就跑不动了,爸爸在我身旁鼓励我说:“加油,我们一起冲向终点”。之后,我们路过了2个补给站,我补充了一些能量,就继续跑。

最后,我和爸爸跑了33分钟,抵达终点,领了奖牌。妈妈为我高兴,称赞我很棒。我自己感觉到非常骄傲。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非遗旅程丨雁塔区第二小学三年赵瑞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