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马拉松”初体验丨小记者刘林让

华商作文 2023-02-22 11:11:24
[摘要]风和日丽,春暖花开,我和妈妈去参加了“2023大明宫迎春跑”亲子4公里马拉松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我和妈妈去参加了“2023大明宫迎春跑”亲子4公里马拉松。报名后,我非常期待这次“马拉松”体验。

开跑当天,激动地我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和妈妈一起找到检录区等候。我看到有好多都是4岁多的小朋友,他们信心满满,看起来和我一样都非常期待这次马拉松。

正当我在等候区做好热身运动后,只听一声枪响,大家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向前方跑了起来。我一开始和妈妈在一起跑,但是跑了一会我就超过了妈妈和很多参赛人员。没过一会我就来到了第一个“补给站”,拿了两瓶酸奶后继续往前跑。这时有个小妹妹哭着说“不跑了”!于是我给她加油,站在她身边说“小妹妹你最棒了!”。随后继续往前跑,这时我看到了“3公里”指示牌,其实我也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看到那么多小朋友都在坚持,我心里默默地说“加油,再加油!坚持就是胜利!”。不一会我终于看到了终点,大家的加油呐喊声给我鼓足了勇气,我用了全身的力气冲到了终点。

“我成功了!”我大声的喊道,我只用了33分24秒就到达了终点。当我回头找妈妈时,她却不见踪影。

这次跑马拉松非常开心,当工作人员给我佩戴奖牌的时候,我特别激动,我告诉自己,我也很厉害得,我要继续加油。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非遗旅程丨雁塔区第二小学三年赵瑞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