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快乐迎春跑丨西工大附小二年级张楚牧

华商作文 2023-02-22 11:04:56
[摘要]3、2、1,go!一声枪响,大家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可是刚开始人很多,大家跑得并不快。可是没有多久,就逐渐拉开了距离。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日子,我非常地激动,因为妈妈给我报名了大明宫迎春跑——亲子组4公里的比赛。为了迎接比赛,爸爸已经陪我在学校大操场练习了好几天,比赛前一天晚上,我和爸爸都激动得睡不着觉,我们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来到了大明宫。天气和我们的心情一样美丽,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为我们加油。

我们穿好比赛服装,带好号码牌,来到检录处,跟大家一起焦急得等待比赛开始。我们跟着主持人的口令一起做了热身运动,爸爸在旁边小声叮嘱我比赛的注意事项,比如要活动手腕、脚腕,比赛的时候要注意呼吸,刚开始不要跑得太快,要注意节奏,保持体力在最后准备冲刺。

3、2、1,go!一声枪响,大家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可是刚开始人很多,大家跑得并不快。可是没有多久,就逐渐拉开了距离。我一边跑步一边想着爸爸告诉我的注意事项,调整呼吸,稳步前行。可是很快就体力不支,跑不动了。爸爸一直在前面鼓励我,告诉我:“宝贝,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不要停下来,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有了爸爸的鼓励,想着妈妈的笑脸,瞬间我的体力就回来了,像奥特曼附体一样,跑得飞快。

虽然最后我们没有取得名次,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比赛,拿到了纪念奖牌,我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跑步比赛,爸爸说只要坚持到终点,就是最棒的,我们虽败犹荣。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跟爸爸妈妈一起在纪念牌前拍了照片留念。我告诉妈妈:“下次还要帮我报名参加跑步比赛,长大了我还要参加马拉松。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锻炼身体,提高素质,争取下次取得名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心地笑了。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非遗旅程丨雁塔区第二小学三年赵瑞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