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秦岭一日游丨赵瑞畦雁塔二小三年级

华商作文 2023-02-22 11:03:28
[摘要]真的是一趟快乐的时光之旅,从长安的郁郁葱葱到山脚下的河水流淌,山顶的冰雪世界,感觉太奇妙了,长大了好好探索了解这个奇妙的大自然。

今天,我乘坐“网红小火车”-秦岭号Y521/520来到了秦岭山里。我从火车里出来,当我站在秦岭车站的时候感到很冷,寒风刺骨,好长时间慢慢的身体适应了。

随后沿着公路我和爸爸步行来到了导游阿姨介绍的第一站---豆腐广场;我在里面看到了一个大大的磨盘,磨盘上面有个圆圆的洞里面有一块冰。我本来想把那块冰拿出来,但是想把冰拿出来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冰的四周都紧紧地贴在磨盘上,我想办法把它踏碎,最后我还是把他拿了出来。

豆腐广场里还有很多好吃的。我在那里买了一根烤肠和一杯可乐。当我刚拿到烤肠的时候它还是热乎乎的,但是不过几秒钟,它就变成温的了。我快速的把他吃掉了。我以为可乐也凉了,就赶快喝起来,但是可乐还是热乎乎的,把我的嘴巴都烫了。我很想知道为什么烤肠一下就凉了,可乐却还热着?

带着疑问我继续向山里走,在山顶上里,我看到了美丽的雪冰花,一个个像针一样的东西贴在树枝上,我慢慢爬到了山的最顶上,从山的最高处往下看和从山底下往上看完全是两种样子。从山上往下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就连空气里也是白茫茫,雾蒙蒙的。从山下往上看,有绿色有白色还有棕色,而且在山下是没有雪和冰的,而山上遍地都是冰雪,就连树上也是,他们说这叫树挂,雾凇,雪冰花。

我坐着滑雪板,从山上往下滑,那速度真的很快,简直跟汽车一样。我在滑到山的一半的时候,发现有些 冰的下面有气泡和水在流动。

在我重新回到豆腐广场的时候,哪里真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忙着吃饭,感觉都狼吞虎咽,补充能量。

当我们回到了火车上,再次来来到了车上的休闲车厢,哪里有一个KTV,我还在那里唱了歌给大家听。

秦岭小火车上还有麻将室,我也想打麻将,还有按摩椅。

真的是一趟快乐的时光之旅,从长安的郁郁葱葱到山脚下的河水流淌,山顶的冰雪世界,感觉太奇妙了,长大了好好探索了解这个奇妙的大自然。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非遗旅程丨雁塔区第二小学三年赵瑞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