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怀揣期待 迎接春天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2-10 10:17:36
[摘要]2月6日,孩子们结束了假期,走进了校园。开学第一天,各学校师生追随早春的步伐,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

2月5日,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名校+”共同体五所成员校携手联动、创意十足,设计了不同的主题与内容,让孩子们在浓浓的年味里感受传统文化,“诗仙”“贵妃”穿越而来对古诗,在幸福快乐中开启新的学期。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

2月6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幼儿园的老师们身穿粉红色萌萌哒兔子衣服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返校。幼儿园负责人为小朋友们制作糖葫芦,希望2023年孩子们都能甜甜蜜蜜。 施睿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

2月6日,庆安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喜庆迎元宵欢乐报到日”主题活动,希望能够给孩子们一个温暖、轻松、快乐的元宵节和“回家”欢迎仪式。 本报记者 党运 摄

\

2月6日,高新路小学举行了2023年春季“春起今朝逐梦前行”主题开学典礼活动。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黄文哲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

2月6日,航天城第四小学开学第一天举办了寒假跨学科实践成果发布会“舌尖上的思晓美味”展。几个学生争相把自己刚出锅的白玉菇炒青菜、平菇炒肉、椒盐蘑菇等“大餐”端给前来参观的师生品尝。 吴杰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2月6日,火箭军工程大学附属小学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暨“火小少年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教官进行了队列队形,格斗展示。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2月6日,孩子们结束了假期,走进了校园。开学第一天,各学校师生追随早春的步伐,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阎良区各校园开学报到当天,孩子们一声声“老师新年好”,让沉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焕发出勃勃生机。当日,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三所校区同时报到,孩子们循着万物复苏的足迹,怀揣着对成长的期待,寻觅御小校园里的别样风景。

  2月6日上午,西安市曲江第十三小学极具创意的开学典礼,让校园里恢复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和阵阵掌声。在“红薇薇、 绿楚楚、 蓝可可 、黑奇奇”四名萌宝的迎新舞蹈中,孩子们精神饱满地走进校园,迎来了春天里的开学第一课。

  西安各个学校也纷纷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师生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饱满昂扬的热情、锐意进取的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迎来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学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圳龙岗麓城外国语小学:开学季特色课程寓学“鱼”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