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珠海长隆海洋公园 | 张芷瑶 西安太白学校小学部四年级2班

华商作文 2022-12-07 11:25:59
[摘要]

  珠海长隆海洋公园是全球最大的海洋公园,它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湾新区,我对它仰慕已久,今年暑假终于如愿以偿,姑姑带我去了那。

  它的周围有一圈美丽的酒店,有企鹅酒店,横琴湾酒店,马戏酒店,科技酒店。企鹅酒店有企鹅造型的塔楼,波浪形的屋顶和多彩极光色的墙横琴湾酒店有着欧洲城堡的风格马戏酒店比较普通,但屋顶高低错落,颜色跳跃,有欧洲马戏小镇的奇幻风情科技酒店则是一座蓝色的游轮。为了游园方便,我们选择了企鹅酒店。

  早晨,伴着一股热流,穿过酒店的长廊,我们来到了公园大门口,一个巨型魔鬼鱼面前。魔鬼鱼张着血盆大口,仿佛要把我吸进去一般,让我不由自主地走进她的嘴中。站在魔鬼鱼嘴中,左右两边都是奇形怪状的珊瑚墙,仰头望去,一个巨型的LED 屏,展示着海洋的世界。再往里走,我们先往右拐,先玩了旋转水车,再向前走,又去看了5D电影,5D电影让姑姑意犹未尽,走出影厅,我也仿佛仍随卡卡在海底深处畅游飞驰。

  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早就听说的一一“鹦鹉过山车”,刺激又惊险。站在5d电影厅门前向前望去,一眼就能看到那个像绿色绸带在天空中飞舞一般的鹦鹉过山车,它环绕着整个雨林地区在飞翔,我兴奋地冲过去,积极地去体验了一把。我的妈呀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太刺激了。从我坐上过山车的那一刻起,车子就开始出发了,没走多远,就开始遇上了超级高的大坡,大约有十几米高,刚刚上升完,好不容易停下来,我本来想缓缓,结果嗖的一下,只见底下都没有轨道,直接把我们吊挂了下去,接着又来个360度转弯,再绕着山洞转了两圈,按这种路线重复转了两圈,终于过山车停了下来。刚下过山车的那一刻,我晕头转向,走都走不动路了,腿不停地在抖,回想着刚才的情景,不知不觉的全身打起哆嗦,好在终于落到地面上了,缓了好久,才打起精神继续向右前方走去。

  走了一会儿,腿终于不抖了。绕着横琴海一直向右前方走,我们来到鲸鲨馆,参观了鲸鱼和鲨鱼的表演。由这里沿着横琴海的另一个方向,往回走,又玩了冰山过山车,森林过山车,参观了北极熊馆,企鹅馆,了解了企鹅有好多种,有帝企鹅、王企鹅丶小蓝企鹅丶白眉企鹅等。还在海狮剧场看到了海狮和海象的比赛和表演,最后来到海象山,由于鹦鹉过山车的刺激,海象山过山车我都没有敢坐。

  这里游玩的景点实在太多了,玩了整整两天,我仍留恋不舍,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能打道回府,可虽然人已离开了那里但是我的心依然在那里飞翔了好几天,打算着有机会我还要去那里玩。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丑橘 | 余非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