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世博园之旅 | 邹语芹 浐灞四小四年级一班

华商作文 2022-12-07 11:20:29
[摘要]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驾驶着车前往世博园,经过漫长的等待,我来到了世博园。

  我迫不及待地冲下车,呼吸着新鲜空气,只见天水相接形成了一条线,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我抬头一看,“呀”!一个大大地摩天轮正若隐若现的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在游乐区玩了一会,来到一个大大的植物园区,我和弟弟好奇地冲了进去,爸爸在后面不论怎么追怎么喊,我们都无动于衷,无奈,他们只好也跟着进来了。

  我们一直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突然,我看见一群群形态各异的仙人掌,有比爸爸还高的仙人掌,还有一个个圆桌一样大的仙人球,它们的身上都穿着坚硬的“铠甲”,好像是昂首挺胸的战士,手持矛时刻防护着敌人走进。旁边还有很多我说不出名来植物。经过一个走廊,我模糊的听见了一声声清脆的流水声,我走进一看,一个雄伟壮观的瀑布在我眼前,水从高处落下来。此情此景让我想到了李白所吟:“飞流直下三千尽,疑是银河落九天”再合适不过了。

  “姐姐,快过来呀!”弟弟喊着,我立马跑过去,,“啊!”我被吓了一跳,这里竟然有一个大约两米长的大蜘蛛,我颤抖着手,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原来只是一只假蜘蛛,我惊奇的说:“做得真逼真呀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活的”!看,那里还有一个可怕的假螳螂,我接着往前走,前面还有一只四目圆瞪的恐龙,恐龙很高很大,嘴里落着尖尖的牙齿,它那大嘴巴感觉能一只咬下一头羊。我们都鼓着胆子东模模西看看。

  从植物园区出来天都已经灰蒙蒙的了。尤于来的时间太晚,这世博园太大了,我们只游玩了这冰山一角,好多其它园区都没有去,我下次一定要早早来把其他园区都观看完。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丑橘 | 余非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