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专家库人选名单公布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2022-12-07 09:45:09
[摘要]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专家库人选名单公布,78名专家入选。

西安新闻网讯 12月6日记者获悉,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专家库人选名单公布,78名专家入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和课程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经各市(区)教育局和有关单位推荐,省教育厅组织遴选,确定刘三阳等78名专家入选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专家库,陕西省教育厅已将名单公布在官网上。

  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专家将在省教育厅领导下开展工作,参与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研究、决策咨询、评审评估、检查指导、考核培训等理论与实践工作,以及完成省教育厅交办的其他工作。省教育厅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专家库适时进行动态调整和补充。

  部分名单如下:

\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2月8日晚8点锁定直播间上海建平中学校长赵国弟畅谈“因材施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