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解决成长困惑 西安市鄠邑区电厂中学开展高三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座

中学动态 鄠邑区电厂中学 2022-12-02 13:47:58
[摘要]2022年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鄠邑区电厂中学开展了高三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舒小瑾主席为高三全体女生带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座谈会—青春之花向阳而生。

  “早开的花终将结出苦涩的果,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是幸福才是爱;我们可以欣赏很多人的优点,但不要把欣赏误解成了爱……”2022年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鄠邑区电厂中学开展了高三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舒小瑾主席为高三全体女生带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座谈会—青春之花向阳而生。引导高中女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的心理变化,解决成长中遇到的情感困惑,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理念。

\

\

\

  舒主席就高三女生的心理特点和常见的心理问题及产生原因,从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

\

  讲座中,舒主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亲切温和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如同朋友般娓娓道来,深入学生心田。

\

\

  讲座结束后,女生们都写了自己的感想,表达对这次座谈会的喜欢。人生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使命,我们千万不可以在春天就去挥霍夏天。

\

  女孩们,春天播种,夏天成熟,秋天收获,冬天酝酿。适当的季节做合适的事,我们不要春天就去摘未开的花朵。静待花开,成长不烦恼,做一个美丽的女孩吧!希望所有女生们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积极向上,不负流年,争取在未来遇见最好的自己!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样的语文课堂好奇妙!鄠邑区开展语文名师示范课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