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板栗 | 张祺琰 航天小学·三六班

华商作文 2022-11-30 11:10:48
[摘要]

  身穿绿衣夹,身上长满刺,脱下绿衣服,露出弟兄俩。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板栗。

  远看就像一个个挂在树上的绿色乒乓球。慢慢地走近板栗,尝试着摘下一颗,哎呦!好疼呀!好像针扎了一样。仔细一看,原来它浑身长满了尖尖的绿色小刺,像一个圆球状的小刺猬,仿佛在骄傲地告诉人们:“我可不是好惹的!”

  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颗,慢慢地把浑身长满刺的绿铠甲剥下来,露出了穿着棕色外衣弟兄俩,又好像两个蒜瓣紧紧地抱在一起。慢慢地把棕色的外衣脱下来,终于露出了板栗的果肉,像一个白白、嫩嫩的胖娃娃。咬上一口脆脆的,味道非常甘甜。要是把它蒸熟了,吃上去软绵绵的,香甜可口。

  可别小看这小小的板栗,它的作用可大了。它是吃货们的最爱,它可以生着吃、煮着吃、炒着吃,甚至还可以酿酒、酿醋。板栗的树根、树叶、外皮还有丰富的药用价值。

  还等什么呢,快来尝尝美味的板栗吧。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婚礼现场 | 何依灿 西安浐灞第三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