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召开开学典礼

中学动态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2022-11-18 16:44:34
[摘要]今年是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树品牌之年,为鼓舞孩子们的信心、给孩子们营造温馨快乐的开学氛围,让孩子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今年是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树品牌之年,为鼓舞孩子们的信心、给孩子们营造温馨快乐的开学氛围,让孩子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9月5日,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高新一小西柳分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学典礼。校长韩君达,教导处、教研室主任王敏贤,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妙利、总工程师晋海峰,开发区报道副社长、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主席许若青,以及学校其他行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其余同学在教室内观看直播。开学典礼由德育处副主任蒿蕾主持,韩校长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校长致辞:全面树品牌 争做排头兵

image.png

  韩校长表示,上学年,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以下简称二十二小)经历了融合并校的快速发展,目前学生在校人数已将近1100人,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是二十二小办学的第三年,更是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建校三年规划中的全面树品牌之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教学质量、活动开展、特色课程、校园文化、全面发展等各个方面树立自己的品牌优势,力争成为区域教育的排头兵和引领者。

image.png

  学生代表王姝雯发言。她说:新的学期,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学知识、长本领,成为优秀的学生;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培养优秀的思想品质;要好好锻炼身体、积极进行劳动实践;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长大后成为党和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陕西格润盛泰环保公司

  向学校捐赠15万元爱心捐款

image.png

  为奖励品学兼优同学、支持家庭困难同学,就在不久前,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慈善协会向二十二小捐赠了15万元爱心捐款用于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开学典礼上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image.png

  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胡妙利总经理表示,捐资助学是一个非常有意义事情,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陕西格润盛泰环保公司有义务尽最大的努力、以至诚之心在企业能力范围之内努力、继续、一直做好这件事情,争取让更多的企业关注教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image.png

  韩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爱心企业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特别感谢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希望全体同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爱心企业和慈善企业家感恩回报,不辜负他们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和德心仁厚。也希望更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关心、支持二十二小的发展。

image.png

  开学典礼还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给校内外获奖学生、假期雏鹰小明星颁奖,在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原创校歌《转动童年》的美妙歌声中圆满结束。

oeladK9ZVkyEunFa.jpg

扬帆启航共逐梦

  直挂云帆济沧海

  新的学期,新的征途

  希望孩子们扬帆起航,共渡沧海

  和二十二小携手共赢未来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