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2-11-18 10:03:14
[摘要]2022年11月17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2022年11月17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image.png

  本次展出分为班级主题展板和纸刮画、纸盘绘画及主题儿童画精品展两个部分。来自全校54个班级的主题展板涵盖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剪纸和油画等,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由186幅纸刮画、纸盘绘画和手抄报组成的展板呈现出一个个独特生命个体绽放的艺术光芒,融入了学生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DA1UXvyeCbuXnq2L.png

kfLuV6D9NuptkrMZ.png

  此次展出的艺术作品,用艺术的语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引导莘莘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提升了学校美育工作水平。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上一篇: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西安思源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