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获批陕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

高校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15 17:00:00
[摘要]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名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金辉教授申报的“秦马思享”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名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金辉教授申报的“秦马思享”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

  此次评选面向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中长期战略目标,旨在选树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充分挖掘名师潜力,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全省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建设。按照评选要求,本次申报历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5个本、专科院校的名师工作室上榜。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成功申报为契机,最大化发挥工作室功能,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团队建设,进一步筑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