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 即日起可上传材料备案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2022-10-13 10:02:36
[摘要]10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2023年陕西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材料备案的有关事项公告发布。符合备案条件的考生,即日起可通过研招网系统上传备案材料。

 西安新闻网讯 10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2023年陕西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材料备案的有关事项公告发布。符合备案条件的考生,即日起可通过研招网系统上传备案材料。

  材料备案条件要求为:考生须符合在陕西省研考报考点报名条件(接受以下四类考生报名:一是在陕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二是“户口在陕”或“在陕工作”的往届生;三是报考在陕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考生;四是在陕招生单位要求必须在本校考点考试的考生),且已通过各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资格审核。

  材料备案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17∶00前,考生通过研招网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ggjh/xymsh/index.do)上传备案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所需材料及备案具体方式,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据悉,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收到考生材料后,在2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备案,符合要求的考生备案通过后即可直接在研招网填报相应院校及专业,请考生随时关注备案结果。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原件是招生单位审核考生报考及录取资格的依据,请妥善保管。考生须根据招生单位的要求如实提交相关材料。如发现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

上一篇:大运河文化“流”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