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国营养配餐员陕西选拔赛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开赛!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2-09-30 09:50:56
[摘要]9月27日,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营养配餐员赛项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迎来首场省级选拔赛。

   9月27日,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营养配餐员赛项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迎来首场省级选拔赛。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营养配餐员赛项陕西省选拔赛执委会主任、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峰、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会长许云飞、组委会副主任李斌、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院长王新丽出席开幕式。

1TBu4BuLunXuUhhj.png

  作为今年全国餐饮行业唯一获批的国家二类赛事,大赛得到行业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根据竞赛规程,此次营养配餐员赛项分为理论考试、一日三餐带量食谱设计、午餐套餐制作、现场汇报答辩四个环节。充分考验参赛选手扎实的基本功,又考察了其临场应变能力。

oXCZONtpfFFmUPQ5.png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来自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的杨涛、罗英潇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他们将代表陕西参加未来的国赛。

Baq7xOtPe2XLS7qP.png

kecaUkEp5QJFKsDd.png

4LDLWQNUM0oMop8I.png

SCsOIbdqkqrZEo7k.png

  “行业需要创新,技术需要革新,行业需要规范的制度,企业需要完善的管理,只有看准目标,瞅准契机,抓住机遇,不断突破,才能有长足的发展。我们学院针对行业发展,在专业课之余积极组织营养配餐师培训,为同学们搭建学习的平台,通过培训,让同学们对现代餐饮业发展的趋势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一个新的定位。”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院长王新丽表示。

  (华商网 杨帆)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全国营养配餐员

上一篇: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我省将这样做——到2025年完成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培训1.8万人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