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省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工作咨询电话公布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2022-09-29 13:37:07
[摘要]目前,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2022年度工作正在办理。9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咨询学费补偿相关政策、提高办理效率,现将有关市、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工作办理咨询电话予以公布,有办理需求的毕业生可致电咨询。

  陕西省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工作咨询电话公布

  相关申请本月底结束

    西安新闻网讯 目前,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2022年度工作正在办理。9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咨询学费补偿相关政策、提高办理效率,现将有关市、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工作办理咨询电话予以公布,有办理需求的毕业生可致电咨询。

  陕西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本月底结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按照申报程序到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申请。

  普通高等学校2018、2019年度应届就业的全日制毕业生,到我省48个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且连续服务满3年(从实际入岗之日算起,毕业次年就业视为非应届就业)。

  定向、委培以及在校期间已享受免除学费政策的毕业生除外,已享受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的毕业生不得重复申请。符合补偿条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自毕业当年算起,毕业后的第三年正常申报,毕业后的第四年可以补报,逾期不再受理。

  以下为部分咨询电话:

  宝鸡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917-2790950

  太白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917-4952018

  陇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917-4605280

  咸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9-33328288

  永寿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9-37670711

  彬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9-34928991

  淳化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9-32775901

  旬邑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9-34422257

  长武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9-34202897

  铜川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919-3192330

  宜君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919-5996102

  渭南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913-3036919

  (更多地市及详细信息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官网查看)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西新城2022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9月26日-30日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