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沣西新城2022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9月26日-30日举办!

教育时讯 沣西新城 2022-09-29 11:53:05
[摘要]为贯彻落实西安市、西咸新区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人才供需桥梁, 沣西新城于9月26日-30日举办2022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LLiG9s52HvvvIkaK.png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西咸新区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人才供需桥梁, 沣西新城于9月26日-30日举办2022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由沣西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主办、沣西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显摆招聘网)协办。招聘会面向沣西新城辖区各企业以及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群体。

  用人单位和求职个人打开显摆招聘网(https://www.xbjob.com)或“显摆招聘”小程序,进行账号注册/登录,按照提示进行职位发布和简历创建后,选择“网络招聘会”,进入本场招聘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上一篇:陕西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