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雁塔区高新路小学举行防踩踏安全演练

幼小动态 西安新闻网 作者:马天星 2022-09-29 13:29:53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当突发事件来临时引发踩踏事故,提高校园防踩踏应急预案有效性,近日,雁塔区高新路小学开展了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当突发事件来临时引发踩踏事故,提高校园防踩踏应急预案有效性,近日,雁塔区高新路小学开展了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

  学校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演练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师生熟悉撤离路线。演练前,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预防踩踏事故的安全知识教育,指导学生掌握预防踩踏事件发生的方法以及当踩踏事件发生时应采取的安全措施。

\

  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按规定路线迅速且有序地撤离到校园空旷场地。

\

  演练结束,各班清点人数并统计时间。演练总指挥、校长史惠对学生的整体疏散秩序和情景模拟表示肯定。她强调:“要用一万次的演练来换取万一危险来临时的安全,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演练和安全教育,以每次演练为契机,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马天星)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防踩踏安全演练

上一篇:共建良好科普生态环境 守护孩子们眼中的科学之光(创新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