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致敬最美工作者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师生为2022级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职教动态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22-09-06 11:22:34
[摘要]秋意初露,青春正好

  秋意初露,青春正好

  迎新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越来越多的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激情

  来到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GV9JiEjtJ4JxRwIX.png

  迎新工作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校园增添一丝光彩。因为有了他们,新生们得以顺利办理入校、入住手续;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校园才更加文明、和谐、安稳。

PyclGTm4kmfBVUEO.png

kc10eqXnMjgxTQ28.png

  新生到达的第一站,便是校门口的迎新站点,几个帐篷,几张桌椅,但却承担了新生顺利入学报到第一站的重任。很多工作人员通宵值班,忙的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累的时候只是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很累,但是很充实,很开心。”一位迎新工作人员说道。

TtxmX95ZWwz7NUXb.png

  迎新期间天空下着小雨,却丝毫影响不到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新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服务体贴周到,为我院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t0o4lZnGoLKTA4br.png

  由于疫情防控,新生报到期间家长不能陪伴孩子进入校园,迎新接待工作人员的工作便显得尤为重要。怀着愉悦心情踏入校园的新同学,大多携带着沉甸甸的行李。转运接待组的迎新工作人员们怀着炽热的心,用热情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同学。他们不辞辛劳,踊跃为新生搬运行李,并引领学生报到和前往学生寝室,一天奔波几十趟甚至一百来趟。

1kO8aqqKgQnjAuDh.png

  餐厅值岗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学生们,正是他们坚持不懈的付出,确保了校园新生报到工作的有序开展,是他们维持着校园安全、健康、稳定。让新生在遥远路途奔波后能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饭。

J7F8Px7tYMv25KfD.png

bLLyR0JItJUqFJoW.png

付出换得美好

  真心换得感动

  每位迎新工作的参与者都可敬

  我们深记他们的劳动成果

  并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谢!谢!你!们!

  你们辛苦了!!!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报到

上一篇:新版职业大典释放哪些新信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