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迈入青春门,走好成才路!一一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七年级新生报到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 2021-08-31 10:41:34
[摘要]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敞开校门,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活波可爱的七年级新生们。2020年8月29日上午,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隆重举行。

  迈入青春门

  走好成才路

  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七年级新生报到

图片1.png

  落叶之秋,清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敞开校门,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活波可爱的七年级新生们。2020年8月29日上午,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6.png
图片3.png

  迈入青春之门

       正青春、正活力的七年级新生迎着朝阳、伴着曙光走上了红毯,与学校领导、教师携手迈入青春之门,这也代表着进入了新的篇章。

图片7.png
图片8.png

  学生在校领导、教师的带领下步入成才之路,两侧的心愿墙静静的等待着孩子到来。孩子们在心愿墙前,留下自己对新起点的愿望和美好祝福。

图片12.png
图片16.png
图片19.png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生手中接过垃圾分类宣传册,践行垃圾分类,杜绝餐饮浪费,增强保护秦岭野生动物意识,争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图片22.png
图片24.png
图片20.png

  崭新的生活已经开始了,未来有更多的奇迹等待着超越和实现,未来有更多精彩等待着创造和完成。在可期的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属于你们的旅程,就此开启!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在一校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七年级新生报到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