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迎新活动仪式感满满

幼小动态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2022-09-04 08:58:00
[摘要]为了让孩子感受到新的开始,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精心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迎新活动,通过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激励孩子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弘扬传统文化。

   为了让孩子感受到新的开始,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精心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迎新活动,通过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激励孩子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弘扬传统文化。

  “你们好,欢迎回到学校!”

  “哇!米奇好可爱!”

  “爸爸,变形金刚太帅了!”

  8点整,韩校长和老师们已经在校门口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可爱的米奇和威武的变形金刚迎来了久未谋面的同学和家长。小朋友们兴奋极了,兴高采烈地围着变形金刚拍照打卡,纪念开学第一天。

image.png

  “大家知道我手里拿的这张照片是谁吗?没错,是李大钊。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同学们!你们好!你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是哪一天吗?”

image.png

  进入大门,入眼就是醒目的展架。为了让孩子们初心弥坚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我们还邀请了校园的小记者们讲党史。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学习党史,引领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实践中争做好少年。小记者们口齿伶俐,讲的绘声绘色,引来了围观家长的一众点赞。

image.png

  雷为震,“鸣志鼓”。学校还在小花园入口敲响鸣志鼓,以击鼓表达心中的学习志向。一击鼓,尊敬师长;二击鼓,热爱学习;三击鼓,为家、为国争光。鼓声阵阵催人奋进,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强不息,百尺竿头。

image.png

  和米奇变形金刚握了手、敲过鼓、学习过党史,紧接着就来到大厅的缤纷舞台啦!这里可是今天最吸引人的地方了。你看!有各种才艺特长的同学们旋转、跳跃,优美的舞姿、酷炫的动作、大方的气质让围观的家长和同学流连驻足,赞不绝口,纷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缤纷舞台秀是我们学校地特色活动之一,期待大家以后也能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

image.png

image.png

  一年级的小豆豆们还进行了有趣又好玩的入学培训,参观了学校的部室场馆,认识了学习、学会了如厕、锻炼了打餐、训练了队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让孩子们迅速融入了学校,获得了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再在往里面走,就是丰富的打卡区了,大家可以在这里拍照、打卡,记录这美好、有意义的一刻。

image.png

  跨过迎新活动展演区,迎来的便是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新的学期,希望大家在22小强健体魄、开心学习、快乐成长、做一名坚强勇敢、阳光自信、奋发向上的好少年。在美丽的22小和老师们一起携手向未来。

image.png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中秋佳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一见倾“新” 快乐起航 |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